close

剛剛洗澡先洗頭,我習慣站著彎著頭洗,在沖水時今天不知道為何還沒沖完就張開眼,我看到一樣東西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有個人說說他老公跨下那兩粒,常常是一粒在台北,另外一粒都掉到屏東去了,真會形容

這幾天在回憶以前,跟朋友們在一起的生活種種,結婚的人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上,還沒結婚的年紀有了生活又變的很宅,也不太可能在像年輕時,有事沒事都跟朋友混在一起,到頭來每個人的生活裡,都只剩下自己,前天遇到xx發覺他是可以當朋友的,那麼久偶爾見一次,那個感覺還是像當年,我跟他同學是最先認識感情最好,可是他結婚後有一次在路上遇到,聊了天發現友情有點淡了

xx的店是在我要去花市的途中,只要到那個地方向右轉不用一公里就可以到他的店,之前也常經過但我卻很少進去看他,總覺得會打擾到他,我覺得以後我要常去打擾他才對,那一天剛理髮不久,很醜,我要用另一個fb版告訴他忘記那天的我,等我頭髮長了變帥了再去給他看一次,因為那天他跟我說我照片跟人只有1趴像>_<,因為我很在意我在朋友的心目中樣子美不美

那一天在理髮,我跟理髮師說,我是處女座的很龜毛的,你好好朔造我,雖然只有100塊,但是我要求要有巨星般的等級,髮型不對不美我都不太想出門,他笑了笑跟我說,他也有處女座的朋友,但沒你這麼嚴重啊,亂說~他們只是沒說而已,我懂處女座的人,我想的是什麼其它處女座大概也差不多是這樣想的

窗外又在飄雨了,有個台中朋友大前天問我,我們這裡有下嗎?印像中今年還沒下過雨,昨晚也有下但是早上看盆土都是乾的,那根本不叫下雨,晚上好冷,回到家耳朵凍的受不了,拿圍巾把整個頭包起來,這2天有點感冒,早上起床喉嚨怪怪的咳不停,這是感冒前奏,所以白天猛灌水,不敢讓感冒發作

洗完澡又做了25個伏地挺身,換床單被單,讓自己熱一點,最近3天改成趴在地上做伏地挺身,前2天一次只能做20下,剩下的30下在趴在窗前做完,第3天開始可以在地上做25下了,趴在地上讓我想起當兵,新兵訓練每天晚上要做100下的伏地挺身,每個人的面容都非常可怕猙獰>_<,對了做完記得雙手要甩一甩,不然手臂會痛的

2014/02/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