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翻自己日記,忽然想到陳慧琳的記事本,聽到讓我流眼淚,我只知道我是一個很感性的人,但不知道我是一個可以在十秒之內就落淚的人,用了最快速度關上電腦,走出戶外去享受那一縷陽光...越想越心痛,真的很不捨,尤其是昨天xx跟我說的那幾句話:"是你不要我的,所以我才會跟那個人...","有一天經過xx賓館,就想起我們曾經在那裡有過的纏綿",我真的快死掉了,那個失戀的感覺又回來了

a

好害怕有人對我太好,然後又突然失去那個人,以為什麼都不要就可以擺脫這種命運,可是人是感情動物,情愫會悄悄滋長,最終把你捆綁動彈不得,我可以解決別人的感情事,可是卻解決不了自己的

原本昨天有很多話想跟xx說,可是我卻避重就輕聊一些言不及義的話,說那些有用嗎?那個人就在你面前,可是你感覺你們距離很遠,兩個人的中間隔著一道無形的牆,連思考都有壓力

我可以當第三者,但不能接受我們兩個人之間有第三者,我真的好矛盾,我的心像揉成的紙團,就算重新攤開也抹不平了,都快50歲的人了,怎麼還是那麼糊塗,以前我說我相信愛情,不相信的是人,但是這句話套在xx身上不準,我相信xx的人,也相信愛情,可我們還是無法在一起

如果你相信愛情,卻說你不相信人,因為善變的是人,這句話在今天我看來也是錯的,因為愛情是由人組合而成的,沒有了人成就不了愛情,如果你不相信人,那基本上你對愛情還是不信任的,當你相信愛情你就會開始相信一個人,然後你們會結合在一起,所以有了結婚

每一次閉上眼睛,那個人的輪廓又清楚印在眼簾...你在寵我,你在抱我,你在吻我,你在...

這世上根本沒有什麼規則道理可言,如果有的話那就是沒有規則豪無道理,每個人都會暫時迷失方向,我相信上帝是公平,我要做的就是靜心等,等一切雨過天晴,就像我在等待窗前玫瑰下一次的花開一樣,守著我的信念,守著時間,守著歲月流年,等待有個人輕撫你心2014/01/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