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出軌,我居然沒有軌可以出,真是看到鬼...給我打,老實說我還有幾次軌可以出,你說看看誰是這世界上最妖嬌的女人



魔鏡:是...是...是白雪公主,她這次回來是要報仇的,巫婆妳這一次死定了,而且她還帶了一個客兄...
後母:瞎米!那個屎ㄚ頭沒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趕快說
魔鏡:代誌是安內,她吃了毒蘋果以後昏倒,不小心去撞到頭,現在腦筋可能有點爬帶,性情大大改變,現在的白雪公主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天真善良的白雪了
後母:歹命歹命我歹命,今日歹命,明天也歹命,娘咧啊娘咧!
魔鏡:老巫婆你是咧靠妖

白雪公主終於要肥來了......



叭噗!叭噗!叭噗!(電鈴聲)



那一個走不知路在按電鈴啊?我去開門一下
龍兒:請問阿這位黑巴桑,妳找誰?
白雪:黑巴桑???後母...你怎麼越變越美了?
龍兒:妳找錯地方了,我也不是妳後母,妳看你全身髒CC的,你來這裡做什麼?
白雪:一定是我剛剛被王子推下懸崖撞到頭,腦筋不清楚才會走錯地方
龍兒:有這種事,最近武林又不平靜了,妳沒事就好,不然妳進來先去梳洗一下妳大概也餓壞了,我這裡好久都沒有人來,每天一個人吃飯也挺無聊的,我去煮飯一起吃吧,然後妳在慢慢告訴我詳細的情形,妳說好不好呢?
白雪:好的,我現在也沒有地方可以去,今晚就麻煩姐姐妳了,我叫白雪姐姐妳叫什麼名字?
龍兒:我叫潘迎紫...不對不對...我叫小龍女,妳就叫我龍兒好了,總不能叫我女兒吧,我叫妳雪兒好了



白雪:驚!!!瞎米吃這麼好?
龍兒:無啦,這牛排是我吃的,你吃漢寶
白雪:這漢堡那裡拿的?
龍兒:在前面不遠有一家7-11買的,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趕快吃
白雪:姐姐我不愛吃漢寶,我要吃牛排...
龍兒:猴死囝仔那麼挑食
白雪:抗議抗議,我要吃牛排
龍兒:.....瘋子,蕭ㄟ...我忘了妳大概腦子摔壞了,今天我就破例給你吃牛牌...



晚餐過後....

龍兒: Coffee  or Tea ?
白雪: or
龍兒: 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