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假只剩三天很快就結束了,我又開始憂鬱起來了...今天不是很冷但是昨晚躺在床上上網上到天亮6點多才睡,起床的時後已經是下午3點了,明天聽說天氣就會比較暖和,想不出來明天要去那裡逛?大過年的街道竟然比平常還少人,人都不知道跑去那裡了,感覺不出來像過年,今天去公園看到有人騎腳踏車在賣咖啡,腦筋動的很快,只是不知道這樣能裝多少咖啡?

今年過年都沒有花到什麼錢,一千塊花了6天口袋還有4百多塊,我想到了明天去花市看有沒有開然後買一盆玫瑰回來照顧,現在對拍照沒什麼興趣了,不過倒是很想錄一些畫面下來以後可以慢慢回味,我覺得影片比照片還具有紀念價值,但是我相機有一台錄影沒聲音,有聲音的螢幕是壞掉的畫面又對不準,橫批"畫質都不好"

我的生活為什麼過的這麼無趣?我一直都在強顏歡笑偽裝很堅強,煩惱事情很多有些還沒發生自己已經先想起來放著困擾自己

2012-01-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