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人物:ABCD

今天寫這一篇日記先把道德觀擺一邊,A一直很討厭介入別人感情故事小三,可A還是當了,這一次不是不知不覺,而是故意漠視,寧可悔了做,不要沒做再後悔,一個你喜歡的人在你面前,那有不動手的道理?起碼A知道今天這樣做不會拆散人家,因為A是一個像卡蜜拉一樣的小三,不哭不吵不鬧,只靜靜等待收割

其實我覺得D才是A跟B之間的小三,原本A跟B算是情人,互不承認也互不否認,B很愛A,但A當時沒有愛上B,但幾年來兩個人一直維持親密關係,有一天B認識D,因為A一直沒有對B說其實他後來就愛上B了,A一直以為B應該可以感受的到,B不知道的情形下就跟D交往了,半年後有一天B對A說他已經有對像了,B說這句話是在跟A上過床後才說的

然後某些原因A認為B不會再跟A連絡了,幾個月後B又突然的出現在A面前,很自然的A跟B又上床了,這一次A是明知故犯,做了無該做的事,其實B還是最愛A,但A有些承若是無法給B的但D做到了

在愛情裡人其實很無辜也很無耐,可以選擇的人他選擇的那個人,也只是符合他自己的某些條件,並不是全部,被選擇到的人就要靠努力在某方面去補足他無法滿足對方的那部份,可是當這個人被選擇到的人補不出來時...這個選擇的人就會想起當初他放棄的那位,去找出他想要的部份,於是故事就有插曲,愛情節外生枝另外開出一朵小花

C跟A認識時間很短,但C是A喜歡的型,C跟A尚未見過面,可這個C最近應該已經愛上A了,但A對愛情已經死心,一直把C擋在愛情門外,C只談過一次戀愛,中間休息好幾年,C很排斥沒有感情基礎的性關係,但是A很壞從頭到尾一直挑逗C,剛開始C偶而會對A的話鬧情緒,但最後C這塊冰被A溶話了妥協了

A非常頭痛,今後不知如何面對B跟C?不過今天A看到C說的話非常開心,C說:我是害怕被傷害,所以都太嚴謹不敢交也不敢接受別人,其實這段日子,你對我的耐心跟溫柔我都看在眼裡,覺得你是個很不錯的人,很可惜你...如果有機會你能來跟我見面,就算你要愛愛,我應該也會答應你,只要你夠溫柔,脾氣夠好,我一定會答應你的

2014/01/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