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凌晨1點多跑到樓下去姦了2個蛋餅,本來我只想吃一個的但是發現沒有蛋了,所以就一次姦2個,過年前叫媽媽買的蛋餅皮今天才拆開,好像十片不到100塊,夜裡肚子餓了是很好的宵夜點心,前一陣子發現常買的那家水餃裡面包的餡吃起來不太一樣,大概又是在偷工減料,肉非常少菜放太多,只要我吃過的東西不一樣我馬上就會察覺,不要想騙我

我家附近一家賣便當的換人煮了我馬上就感覺的出來,難吃死了,豬排炸好了吃起來有點苦味,大概是油沒經常換,然後也不夠鹹,東西不夠鹹又有苦味吃起來像什麼呢?能吃嗎?

初一去甲仙回來的時後在甲仙街上買了一個肉圓,非常好吃我忘了記名字了,外面那層很像"麻吉"的白白的很Q不會硬鹹度又剛剛好,本來想在吃一個但是停車很難,每個攤位都被人停滿了,只能停在橋上用走的過去很麻煩就算了,做生意的門前要是不好停車生意真的會受影響,本來人家還想買但是不好停車都會作罷!不光是車子連機車不好停人家都會放棄,如果你家是做生意的最好保持店前有空位

世界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面孔,有些服務業店員那面腔很難看很像撲克牌臉,可能有些人天生的,XX跟我抱怨說他家最近請到一個店員就是這樣的人,要叫他滾蛋又不好意思,很後悔怎麼會請到這樣面孔的人,有時後客人跟他聊天常會說到那個店員很多客人都在嫌

政府有規定求職欄上不能寫有年齡學歷限制,前些時後看到新聞有人因為這樣被罰,我覺得這些老闆頭腦很直耶,就按照規定不要寫就好了嗎也不會被人檢舉,人家來應徵你就挑你想要的那個年齡那個學歷的人不就得了,不想要的就告訴對方等通知,應徵不是都這樣嗎,幹麻給自己添麻煩

房間沒電視可以看顯得很安靜又冷清,躺在被窩裡很溫暖,但是一離開被窩溫暖就消失不見了,如果你想在任何時刻都感覺那股溫暖,這份溫暖應該是來自於你的內心,心要有所感動,很久沒有那種感覺了,最近常看小英的故事,我在故事裡面找到那一份溫暖,不太會形容

常看小英跟他媽媽到處旅行拍照,有時後在野外過夜,母女兩個人相依為命睡在馬車裡感覺很溫暖,或許能夠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應該能感受的到那個幸福溫暖的感覺

2012-01-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