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0 (1)  

今天去三樓把蓋在玫瑰身上的空花盆移開,因為空盆子不夠高了,已經長這麼高了

今晚希望能做個美夢,甜甜入夢,今晚又失眠了,人老了煩惱多睡眠時間越來越少,因為手機沒有上網功能所以不能在綿被逛情色網站,但是年紀有了那麼近看色情圖片會不會太刺激了點?在過幾年如果把我丟在一個年輕妹妹的床上,可能連老命都沒了吧,還談什麼愛情

B_0048  

其實我可以叫我姪子手機開網路功能我可以接收的到,但是我很怕會上癮沉淪了就不好,看我fb的網友都是用手機在發設訊號,聽說速度跟火箭炮一樣快,可我就不懂了,用手機打字超級難打的,可能我用不慣吧?剛剛去泡了一杯杏仁茶,等會在泡杯咖啡用來暖暖心,找不到透明的玻璃杯只好用碗代替,看起來很不浪漫,本來要拍照的想一想算了,一點風情都沒有,我雖然不講究品味,但是我注重氣紛,一定要唯美,浪漫,生活越簡單越好,從最簡單的事物找出它浪漫的點,然後自我陶醉

以前鄰居搬走時給我一個木桌子,本來我擺在陽台挺有風情的,還來不及找一隻陽傘插上,沒幾天就被我媽給收起來了,一點都不懂什麼叫生活情趣,現在陽台我分成兩邊,2/3給了他用叫他不準越界,他還是不聽話,花老是要擺到我這邊來,他擺過來我就給它拿過去,真的是很奇怪耶!

我喜歡花花綠綠五顏六色,他種的花草我都不喜歡,老是喜歡胡搞亂搞的,2棵重瓣沙漠玫瑰竟然把它全剪掉,上禮拜一盆黃色的花花都還在開花苞還在長,他也全剪掉說要讓它重新發新芽,你說氣不氣人,他說花是他種的不是我種的

20131220  

昨天把一個牛奶瓶剪成一半,要埋在花盆當小水池種水生植物,但一直搞不定要擺那裡?想了一天明天在想看看怎麼擺

2013/12/21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