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認真自己寫篇日記,不知道要寫什麼,就算自言自語也想不出來要寫什麼?以前一天可以寫好幾篇,現在連轉貼都懶得貼,新聞還是偶而看一下就好,就算每天看,也不要看太多的負面新聞,我自己覺得,有點被新聞媒體愚弄操控的感覺,幸好今天自己發現的早,及時回頭,還有得醫,大家都快變瘋子了

現在要改走溫馨路線,不會太激動也不會太過於消極,剛好屬於中間路線,最近去看了很多家庭室內設計的網站,我覺得有些房子照片室內怎麼看起來很像酒店夜總會?不像是一般豪宅?設計師可能年輕時常走酒店吧?這中間的分別是什麼?憑個人感覺吧!有些人房子要的是氣紛,有人要溫馨有人要個性有人要氣派...全都隨自己喜好

我個人傾向於休閒鄉村風格,但是在都市房子很難改成這樣,我要的是後有山前有水,門前最好還要有庭園,也不見得要樓房,平房也可以,有些民宿跟motel跟我要的就很像,台灣以前蓋的透天房子都很古板,四四方方,外觀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設計,現在新的透天房子外觀設計都很講究,有的前門都設計有塊小花圃,後面才是車庫

不過這樣地坪浪費很多空間,房子也就縮水了,但是這種房子客聽還是在樓下,以前有一種房子一樓都當車庫,客廳都設在二樓,這種房子給我的感覺很不好,一樓空空蕩蕩的,住起來就是怪怪的不踏實.20年前樓中樓有流行過一陣子,但是這種房子蓋到後面越蓋高度越低,不過我還是蠻喜歡樓中樓的,它是公寓中的透天厝,感覺很精緻特別

在我們這裡幾乎每一家都把2樓的陽台打出去,空間變很大,你可以在那裡種種花草,透天房子大部份都有這一塊開放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我們家客廳出來跟門外路切齊這片空間就蠻大的,少說有5坪,最後面廚房上方還一塊都沒加蓋上去,不知道為什麼當初蓋的人要留這麼多空間?有幾戶人家連後面廚房上面都跟前面一樣都做成陽台,二樓前後間房間都有一塊大陽台住起來很舒服,種花種菜兩相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