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傳說中的末日緊張屎了,大家逃難的地洞應該都挖好了吧?我早就挖好了糧食也存夠了可以吃100年

1 (33).gif  

如果明天晚上12點之前沒末日,全世界的基督徒應該會先氣死,當基督徒盼的就是這一天,不過聖經說的末日好像跟明天的末日不太一樣,聖經說的末日是耶穌再度來臨,把人類歷史終結對人做個了斷來個審判

昨天終於把前天下載的泰劇24小時之內看完了,我覺得很好看,但別人不一定會覺得好看,最主要女主角長的很漂亮,故事背景跟園藝有關,這戲裡面最大反派竟然是男主角的妹妹,但是人長的很美不食人間煙火,如果不演壞人的話,應該會顯得更漂亮,因為他演的壞人從第一集尖叫到最後一集,整天都在裝死,所以他的美就我被我忽略了,佔有慾非常強,很怕別人把他哥哥搶走,現實生活應該沒有這樣的人吧?如果有的話真的是一種病態

整個場景都在山上男主角是經營咖啡生意,有人嫌男主角長的很醜,我覺得還好他年紀應該也不小了?人長的好不好看外表是第一印像,但這種光憑外表下的決定往往很不牢靠,如果你跟一個人長期相處下來,你會發現個性才是決定這個人"好不好看"的最大關鍵

天啊~~~長這麼性格我看了都快慾火焚身,想背著我老公跟他出軌還嫌人家醜,歪嘴雞還想吃好米

2.gif  

123456 

2012-12-20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