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花百看不厭...雖然每次出門都跟自己說,就算看到也不可以再拍了,但是看到當下相機又拿出來給它卡嚓幾下

第一次拍到這裡的玫瑰,每天經過都沒有發覺這裡有玫瑰花,因為它是迷你型花朵小,旁邊又雜草叢生,這盆還是被丟棄在住家旁的,很想問對方還要不要?等它花全開完醜醜的在去問成功率比較高

下次先問對方要不要賣,如果對方問我我多少錢要買那我就不要了,然後在跟他說我朋友叫我問的,如果對方說你喜歡那送你,我就說我是愛花之人,最喜歡玫瑰花,昨天在拍有看到一個老婆婆,本來要問他是不是他種的,但是因為肚子很餓要趕著去吃飯就暫時擱下,怕一聊沒完沒了,有些老人很愛說話,聊的投機都不想放人走

之前有遇過一個人,很愛說話,我都找不到縫隙可以插話說我要告退了,一直說一直說不然也給我說話的機會都沒有,下次看到他出來我要先逃的遠遠的,他好像都沒事整天在家守豬待兔等人來聊天,外頭種了一些花草就等人上勾,逮著誰就跟誰聊,有一次我以為他應該不在家了,就停下來拍花,沒想到他又跑出來,給他逮住了沒辦法了只好跟他哈拉兩句

聖誕節又快到了,今天有朋友跟我說聖誕節快樂,我馬上給他打槍,我不想說我很早就說過我不再過節日了...但是我很早就說了以後都不要過節日了還一直跟我說聖誕節快樂,現在節日都失去意義,淪為商人賺錢的工具,叫他去受洗當基督徒也不要,他說他有慈濟(佛祖...麻煩來管一下,把這個叛徒抓去勞改)聖誕節是基督教的宗教慶典,不是基督徒為什麼要慶祝?很奇怪!

然後他又開始哭了...嗚嗚嗚...他說他不知道聖誕節是基督教的節日,那這樣為什麼要哭?好啦!其實聖誕節是聖誕老公公的生日啦!妳可以去慶祝

記得主日學老師跟我們說她最喜歡聖誕節的意義是"給予的精神"大概就是指耶穌的愛,無私俸獻的精神,真正的聖誕節如果要慶祝應該是到教堂大家在一起做個祈禱,放幾隻和平鴿,我覺得這樣的慶祝比較能被我接受,這是一個感受溫馨詳和的節日不是大吃大喝的慶典,應該是要很莊嚴

常常有人會在某節日到來前跟人道賀,我覺得這樣很無聊,說了快樂你就真的會快樂嗎?尤其在網路這種留言看到都不知道要回什麼,我比較注重實質的東西跟禮物,下次要祝我...節快樂不如直接送我禮物比較實在,送多送少無所謂有送就好,我又沒在參選總統沒有穢選的問題,我一定收的

我長這麼大都沒過過生日,印像中只有一次,是同事約我去吃東西然後送我一幅畫告訴我生日快樂!第一次收到異性送的禮物是手錶,她是我的筆友,本來不想收但是他說他買的是對錶,我不收她也沒辦法用,就這樣我才收下來

以前筆友都交往很長,還有一個在高中就認識的筆友住台北,從高中開始聊天,等到我去台北當兵我們才見到面,她在上班我去她工作的地方找她,她變美了,高中時後她給我的照片是短髮還戴眼鏡,看起來很醜,剛開始本來不太想理的,呵呵!但是說話很投機就一直聊下來,竟然聊了這麼多年,見面之前我們就沒在聊了但是還保持連絡

見到面她就跟我說他男朋友在當兵,我印像只記得這句話,她照片我都還留著,台北人很會穿衣服,20年後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比我現在穿著還新潮,不知道我們聊了什麼?那天她有給我一杯飲料我拿起來就喝也沒想太多,現在才想到...天啊!竟然沒被下藥

2011-12-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