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也是冬至剛剛才知道的,明天又要長一歲,有時後根本記不清自己實際幾歲,以前小時後看到跟我現在年紀一樣的人,我會覺得他們看起來很老聽起來也很老一點魅力都沒有,看羅曼史小說只要男主角是寫40歲的中年人,那本書我就不看了,那麼老了還浪漫的起來?可是當我到了中年了,在聽到40歲卻感覺很年輕,但我看20幾歲左右的人,怎麼感覺他們長的都很像小孩子

有些人不喜歡跟比自己年紀小太多的人打交道,有些年輕人也不願意跟太"熟"的人當朋友他們會覺得你老,這裡面就牽涉到成熟跟幼稚的問題,但成熟跟幼稚不是看年紀,有些人年紀輕看事情看法很成熟,有些人年紀一大把說的話也很幼稚,如果哪個人說的話合你胃口不要去管年紀,這個人應該就是你可以當朋友的人

只是當朋友不用設限太多,你要設限的是"好人跟壞人",好人方面就不多說了,什麼是壞人?除了法律上定義的壞人,還有一種人你要排除掉就是"小人",這種人比真正壞人可怕多了,他們在我四週隨時可見,但你不見得分辨的出來,有些人偽裝的很好,好了這個也不多講了,因為太多說不完,講話很傷元氣的,每個人也都知道,如果你還不知道那請你從小學再慢慢唸起

我們每天都會看見人,人際關係很重要,不管身處何地,永遠記得這一句話不會吃虧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就算在你最討厭的人面前還是要如此,這不算虛偽,如果你的虛偽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產生,這種虛偽就是正面的

末日都還沒來今天就聽到悲劇,msn要關了然後要把我們趕去別的地方,已經用習慣的東西硬是要你做改變,這樣我會很不習慣的,我是烈女姦持不嫁二夫,現在網站怎麼都跟男人一樣靠不住,穩定性又差,老是逼娘為娼,你是媽祖還是債主

1 (33).gif 

原本我以為奇摩會把部落格關了竟然沒有關,害我都不敢用奇摩部落格,全世界的yahoo部落格幾乎都看不到了好像香港還有,台灣yahoo影片也早就關了前一陣子香港也關了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