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星期天,這禮拜天氣並不是很冷,又被氣象局給騙了,前幾天媽媽又叫我把回收拿去賣一賣,回家時在路上看到一個男人騎單車,載了一大包紙類也要去回收場,但是可能沒綁好整個掉在地上,那是最大包的那種黑色垃圾袋,這下子怎麼收拾?剛好我賣掉的回收有一個相同的黑色垃圾袋就給了他,這個人實在很直,看他好像打算在用手撿到垃圾袋裡去,然後我告訴他像穿襪子一樣,把它破掉的穿到我這個沒破的垃圾袋裡面

其實我以前並不像現在這麼愛管閒事的,人老了以後總會體會出什麼道理來,雖然只是舉手之勞,但那個動作可能帶給別人的是心靈上的溫暖,幫別人一點小忙並不是想圖點什麼好處,我只是在想~以後如果我也遇到類似的困難,需要有人幫忙的時後,會有一個人像我這樣及時出現,幫我解決問題...這一生中生活過的算很平順,很多人應該都會有一種感覺...每回遇到困難時,冥冥之中總是有個人或某種巧合適時幫你渡過了難關...

其實幫別人就是在幫自己,相反的???下面文章可以看一下,這種事我寫過很多,絕對不是迷信但我深信不移,跟宗教也無關,這是一種相對定律,看過之後保證你不敢再亂留言罵一些政治人物,我想批評跟罵是不同的,你是在罵人還是批評一個人?自己心裡有數,如果你看過了還敢肆無忌憚照罵不誤,那我真的服了你,來~~~擊掌

回想最近自己說過哪位高僧大德、聖賢、學派、公司等一切人物的壞話,甚至對其發過嗔恨心...

2013/12/22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