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吃炒飯一連吃兩盤,把老闆嚇一跳,其實我還可以再吃一盤的,但是錢不夠了只帶100塊出門,繼續剛剛劉德華的話題,我很少寫到這個人也有點忌諱,因為人家不是說王不見王嗎?我不想再活在他的影子底下,我一定要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來,我到底還要跟這個人牽扯多久?大陸網友說我像古天樂的人多,臺灣的幾乎一面倒說像劉德華,好奇怪的現像,來發幾張以前發過但當時我沒放照片,當年看跟今天看感覺應該會不一樣吧,還有人說我劉文正,黃維德...越後來越離譜了,像了一堆人,應該沒有一個人有遇過人家說你像那麼多人的吧?真的很離譜,還有王力宏?蝦~~~金城武也有喔,就因為這些網友的話,我在網路把自己藏了5年,好像從新浪那個版開始

1.gif  

1  2345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