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句很不正常的話:新浪正常了...正常了,連爺爺,你終於肥來辣

不過換我痞客邦不正常了,因為我是看不見我訪客人數有幾人,但後台看的到,但是我另一版的痞客邦是有訪客數,見鬼了


今天一定要把我天空弄好,天空部落格有一個好處,有網誌跟日記兩個部份,自己寫的跟轉貼的剛好可以分開貼,天空還有另一個交友版,交友版裡面也可以寫日記,很多年沒有用天空了,最近天空大首頁又改名了"yam蕃薯藤"logo也換新的,感覺是為了淫接我的到來,天空交友有多少同志都放很露照片,我應該去那邊跟他們拼一下身材,今天看到一張蕃薯藤的照片,或許我跟yam真的有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