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3 (6a1)

以前從來不寫日記的人,到了fb竟然天天寫???

恨死了愛情,討厭整天腦子不停想著一個人的感覺

今天晚餐媽媽又沒煮,等會又要去吃炒飯了,雖然不能經常炒飯,但常常去吃炒飯總是可以的!

這張是去年9月的,原來那時還是用那台相機,也沒手機,生活過的好平淡,一年後經過我努力工作打拼,終於擠身上流社會有了手機,開始了奢華的生活,但是目前手機還沒有裝網路,只能借用公園的,今天有人看到我照片又有人說我像"年輕"時的劉德華,那意思是我現在還很年輕嗎?我跟他真的有像嗎?我真的很懷疑,是哪裡像?上上個月也有2個人說我像他...這種事我很低調都不提的,因為真的聽太多沒感覺了,如果我是如此帥,那為何沒有人愛?你說我是同志,同志也有人愛吧,可是也沒有人愛我啊,難道有錢跟沒錢的差別嗎?是我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還是我對愛情的態度?不想懂了...吃飯去

2013/11/11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