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PS:你可以在遠一點...

分享應該是無條件無私的如果還有旦書,那乾脆就不要分享了...

(旦書:就是指在規定了一般原則的同時,規定了例外情況的條款,條件)

本來要寫分享的剛好寫到旦書,長時間寫日記都寫的很通俗白話,久了不用成語有些都快忘光了,下筆了還在考慮用的對不對,我中文一直在退步,不過我一直覺得日記是要給人看懂為主,不需要舞文弄筆(墨)?搞的很複雜,詞句上下文通順連小孩都看的懂不是很好嗎?雖然這種日記看起來沒什麼水準,層次很一般,我一向崇尚自然本來就不是很複雜的人,我要是看別人日記看到有成語我不懂或似懂非懂我會很生氣的,以後我就不會去看那個人的日記,水叫你要寫的讓我看的似懂非懂,這樣顯得你比我有讀書我是不允許的

更氣人的是查了字典解釋還看不太懂,那真的爆跳如雷,做人有必要這樣子嗎,寫的東西讓我看不懂,查了還不知道,還有一種人更絕,沒什麼成語但上下文接不太起來,看的人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可能只有你自己懂,這個我也看的很生氣的,因為這樣顯得我很笨,所以我不太喜歡寫一些讓別人看不懂會讓你覺得自己很沒有讀書的日記,然後我再來告訴你,孩子!有空多讀點書是必要的!

xx就有這個本事寫的日記都很短但是讓人看不懂他在寫什麼,八成是語言組織能力有問題?你還不能告訴他,說了他就不敢寫了,然後把罪都歸到我頭上,我在大陸寫的日記居然有人跟我說他看不太懂,說我中文能力不好!天呀!請讀我的唇"中文能力不太好"我真是看傻眼了,第三世界的人看我們第一世界的人當然看不懂,呵呵!後來我發現對方年紀很輕,才20出頭,我想這應該是代溝,我不得不承認年紀差別太大講話真的有代溝

有一句話成熟的人跟成熟的人說話沒問題,幼稚的人跟幼稚的人相處也沒問題,但是成熟的人跟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來了...有時後等級不同真的還是不要認識比較好,什麼樣的人就交什麼樣的朋友

人單純一點好,但單純不是笨,不要搞混了,有一種人很單純但是單純的很聰明,很機靈,還有一種人是笨,可是他自己覺得自己是單純,以前看過一個故事,有個瘋子看見一個人在換輪胎,可是缺少螺絲,他不知道要怎樣把輪胎給裝上,這個瘋子就跟他說,你可以暫時把其它輪胎的螺絲都拆一顆下來裝上...這個人噸時豁然開朗說:你很聰明!瘋子跟他說,我只是瘋了但是並不笨

人瘋歸瘋,但該有的聰明不會遺忘,就怕人瘋了什麼都跟著瘋了,如果有人跟你說你很笨,不要緊,記住!改進!記得有一句話嗎?面對它!接受它!解決它!放下它!下一次不要再犯相同的錯就行了,怕就怕不知道改,一味地笨到底還自認自己是單純,面對這樣的人,你能做的就是盡可能說他笨,讓他自己覺醒,如果他還不自知把他敲醒也行,人要笨可以但要笨的聰明一點!

2011-1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