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想寫詩,好像有一句話說"戀愛中的人都是詩人",但我覺得失戀後更像詩人,快樂的時後沒有東西可以寫,失去了...回憶一下子湧上來,隨便寫都是一首詩

我很喜歡詩集,不曉得怎麼定義什麼是詩?什麼是散文?怎樣才叫文學?我喜歡的就是席慕容寫的那些東西,描寫感情但不是很憂愁的那一種,它有淡淡的傷又有一種愛戀的甜蜜,很希望自己也能寫出那種文章,寫是寫了但從來不知道別人看過有什麼感覺

剛剛去翻了一下,看到一篇後記:

P.S.這一生中總共被2個愛人咬過,都是同星座
第一次是因為我的不正經,在她身上亂來,又親又抱
被她咬了一下左手指頭,這我能理解,呵呵

但第二個人為什麼在房間,就突然咬我?這我就不懂了
腦海裡不時想到那個畫面,然後就摸摸我的手臂
那個溫柔的夜
當我想到某個人
心裡頭總是暖暖的

發表於 2009年3月9日

本來想不出來第2個人是誰了,但看到同星座我想起來那個人是誰,我一生中只遇過2個雙子情人,雙子座會"口交"人喔大家要小心

69.gif  

現在想起來被第一個咬還覺得好痛,人家說會叫的狗不咬人,這是錯的,對方又叫又咬呢

1.gif  

人家不是說女人都喜歡說反話嗎?不要不要...然後就咬下去了,幸好咬的是手,以後遇到雙子的當朋友就好

2013/11/1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