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有一派的人極盡可能的搞笑,把自己當小丑把歡笑帶給別人,什麼樣是過火?(太過)每個人標準不同,但是只要不是把你歡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這樣的"搞笑"我們都應該寬容接納,你是否想過有時後你的評語可能太過份了

在台灣我是覺得一般網民水準還不會太差,我們很能包容這些人我們傾向是不反對也不鼓勵,台灣人會覺得這樣是很搞笑...但在中國...什麼想出名...長這樣也敢出來嚇人...靈界的美女...這些很尖酸的字眼都會出現,我不是說台灣人沒有很尖酸苛薄的,是按比例來講我們比較平常心輕鬆看待

a (3).jpg

每一個人從口裡說出去的話會影響別人,我們有2個耳朵一個嘴巴,上帝要你多聽少開口,既然開了口就多說些好話,有些人天生就是喜歡惹事生非,如 果你修養好不要理,如果你忍受不了那就把對方說的百口莫辯,不過要記得一句話"得饒人處且饒人"不然你跟對方豈不是一樣的沒修養,人一生氣很容易失去理 性,如果你不能心平氣和的講那最好還是閉口,因為有時後逞罰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無視於對方的存在,視若無睹

如果對方剛好是那種急性子的人,你對他全然漠視對方會氣到跳腳得內傷,內傷氣死是驗不出來的,我的個性一直都很固執,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都查覺自己慢慢的在改變了,這是我不太了解的地方,什麼時後開始變的可以妥協了?什麼時後變得那麼寬容?

臺灣人都有宗教信仰,信仰是人類迷途的一盞明燈,人活著不單單是靠食物還要需藥精神的食糧,那就是宗教,上帝的話語,如果你沒有宗教信仰很危險的,你的心裡沒有神的存在,天地萬物之間你最大,人會變很狂妄無知

2011-1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