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前我打開看是這樣,不過這張是昨天拍的,昨天我就把它剪下,結果翻過來後面...

全長滿根...不知道為什麼前後面差這麼多?這棵紅色包水苔還沒有一個月,我是有聽說紅色的玫瑰包水苔根會長的比較快,看到這張照片,讓我想到前不久發的一篇日記迷你玫瑰用水養的,本來想把它拿去用水種看看,但是後來想想這是玫瑰不是迷你玫瑰,所以就放棄了,迷你玫瑰比較小棵比較適合用水培養,下次我選一棵迷你玫瑰包水苔試試看

上上禮拜剪了2棵包水苔的玫瑰根這樣,這2棵非常危險,最早前包的的2棵根也都是長惡樣我就剪下來結果全死了,這一次我冒險剪了2棵,快樂險中求人有時後要冒點險,成功快樂會比較多一些

經過一個禮拜綠色心葉毬蘭好像比較綠一點,黑斑坑洞慢慢變少了...上禮拜六我又買了一盆斑葉毬蘭,還沒種因為找不到合適的點種,本來不想買,但是經過園藝店問了一下都沒有人賣斑葉毬蘭,還有一家說斑葉比較少,所以我就先買起來屯積,怕到時後想種又買不到了,這種植物葉片很特別,既然要開發有色葉片,但是為什麼不出粉紅色的?

玫瑰沒有藍色的,這是一大遺憾,別的花都有藍色為什麼玫瑰沒有?有那麼難嗎?日本說有藍色品種,但是他們獨吞了,看網路照片我覺得不像藍色,沒那藍,所以可能因為這樣他們才不敢上市,怕跟我們期待的天空的藍色落差太大

2013-04-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