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棵愛之蔓,跟前幾天在花市看到的感覺差很多,這種植物可能需要陽光葉片才會有顏色,但這棵太小棵我可能種不活就沒有買

今天去七甲花卉區買了這盆玫瑰,白色中心是粉紅色的很像絕代(一代)佳人,但是絕代佳人十幾年前我種過沒有刺,花瓣是劍或半劍型,我買的這棵有刺花瓣是圓形,前幾天買的一棵粉紅色玫瑰回家後才發現它是無刺,整棵都找不到一根刺,玫瑰本來就是有刺,現在的人把它改無刺,這到底是算好還是不好?

還是一樣每次來我都會買,在歸仁新豐高中斜對面,今天買了4組才80塊,因為真的很便宜又好吃,而且他的香腸跟大腸不算小,裡面還有菜跟大蒜,像這樣在我家附近賣的價錢都是雙倍,我一口氣就吃3組,留了1組帶回家要給我姪子,沒想到我姪女今天回來的早,然後我大妹又碰巧跑回家

今天中午陪我媽去買了一棵茶花九曲,不知道花形對不對?因為都還沒開花只有附照片,看照片有時後不準的,他也等不及了,一刻都沒辦法等就買了,到時後開花了不是我們原先看到那種品種再來後悔吧

本來要買這棵雙喜的,但是買了白色那盆就沒買這棵,要再等下一回了

今天也買了一棵紅色的雛菊10塊,別家都賣20塊,幸好前面看到沒買,不然後面看到10塊的我今晚會睡不著的

回家的時後一直在想這句話,粗素又怎麼環保了?如果你真的想保護地球,那就不要用手機電腦,光是手機跟它的週邊配件丟棄就不知道要製造多少空氣污染...話又說回來,我覺得吃素跟環保一點都扯不上關係,但吃全素跟你健康有很大關係!

我姑丈不菸不酒還吃的很清淡,照理說這樣的人身體應該很健康,但是現在他居然要4小時洗一次腎,他都還沒60歲耶!現在的人得一些奇奇怪怪的病,原因很多不是你吃素有在運動身體就不會得病,而且我覺得那因素也不是那麼單純了,想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真的只能碰運氣了

2013-02-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