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五就是傳說的世界末日,全國應該要放假一天,如果沒有末日在找一天來補假就可以了,OK~~~

a (8).gif 

今天天氣有點涼液,晚上開始下載新的泰劇來看,非常好看,但是第二集卡住了下不來,急死了

1 (32).gif  

它的片名很機車,中國自己翻的竟然沒有統一命名,有人翻"愛的天意"有人翻"奉命之愛",我覺得還是我們臺灣人在替戲劇命名方面略勝一籌,臺灣人翻劇名會看劇情+原名取一個適當的名字,感覺會比較貼切,女主角大概是我看過所有泰劇最漂亮的一個,女主角不管是生氣還是在笑都感覺很甜,男主角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是網路常看到,感覺這個人很皮,不過看了一集發覺他演技比傑西達邦還好

1 

女主角在這部戲的性格跟一諾傾情的性格幾乎一模一樣,很有個性,可以溫柔也可以強悍,你對我我會加倍對你好,但是有人故意找碴他會先忍,忍無可忍的時後他就會還擊,但是他還擊的時後又會給人抬階下,個性跟我很像,我不管你是長輩還是年輕一輩,不對我照罵,其實這樣很容易得罪人,可是後來我想想,只要自己沒錯在情理上自己站的住腳就不要太苛責自己

原諒自己容易原諒別人難,真的是這樣嗎?有一種人他是反過來情況,原諒自己難但很容易原諒別人,這樣的人非常的矛盾很容易自責,有時後明明就是對方不對,然後跟對方吵一架,原諒別人了還無法原諒自己,老是拿別人的過錯來逞罰自己

最近演藝界有一句絕子絕孫的話題在延燒,天底下好像沒有永遠的朋友跟敵人,好朋友有一天也會反目成仇,這話題不談了來談延申出來的話題,朋友之間相處遇到有問題的時後最好把話講清楚,不然疑問越積越多到時後就會火山爆發不可收拾,常看新聞兩個人吵架一方選擇要閉口不談,好像這樣才顯得自己很有...(自己填),這是什麼爛理由啊,不說明白誰知道誰是誰非,人家指控你你就要適度把疑點交代清楚為自己辯解,能那麼聰明可以洞悉別人內心在想什麼?

網路文章看了可以參考但不要照單全收,那是作者自己個人的觀點不代表你自己的...什麼愛一個人分手了不要問理由...狗屁不通,不問你死的瞑目嗎?通常分手我都會問對方其碼我要知道原因是什麼,你可以說不愛了...或愛上別人...什麼理由你都可以說,但就是不能分的不清不楚

我覺得人蠻可怕的都有冷暴力傾像...不爽就不講話,逃,不接電話,不上MSN,不連絡...這就是冷暴力,非常幼稚,COW~~~幸好我跟你不熟

2012-12-1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