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青霞在嗎?

1.gif 

在~~~

我就是大名頂鼎,賽過貂蟬的青俠,終於有人識貨要約我吃飯了

0 (3) 

蟀哥:最近我在籌備一部電影東方不敗2叫西方不敗,你有空接嗎?

青俠:有...隨時都有空

蟀哥:不過~~~有點問題

青俠:說來聽聽

蟀哥:因為劇情需要,主角要先閹掉,你......

青俠:就這點小問題啊,看我的樣子也知道我早閹了

wo.gif 

蟀哥:不會吧?這位大嬸貴姓啊?

30.gif  

青俠:母豬賽貂蟬的賽,名青俠,我叫賽青俠

蟀哥:看到鬼~~~我要找的人叫林青俠,打措了,真拍洩!

青俠:那出來吃個飯賤個面總行吧?喂~~~喂~~~

狗.gif 

PS:以上情節(圖文無關)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今天是7月7號,不會吧?這麼巧,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E___0082EN00SIGT.gif  

2012-07-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