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乾爹的一封信

7.gif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忌諱靠爸 不讓子接班...

今天來點評這個文章,應該很多人看過所以就不貼新聞了,我覺得他的觀念跟出發點很好,但是他錯了,應該是把正確的觀念傳給下一代培養正確觀念而不是不讓他進公司,有錢沒有什麼不對,今天要是他觀念思想不正確,到那一家公司上班都是一樣的,如果他是我爸爸,做的"這麼絕"說真的我會很恨他

今天要不是這個孩子真的無可救藥好吃懶做,有什麼理由不讓他進自己公司?你也可以讓他從小職員幹起不一定一進公司就給他大位子坐啊,文章中說道他說進公司對不起老員工

那有不妥?自己公司有沒有搞錯啊?進自己公司學習以後接管自己公司那裡會不妥?不給自己兒子那就是傳給別人了,那更危險!要毀在別人手裡不如毀在自己人手上,最近富二代有些負面新聞出來不要因此嚇到,想想那些好的富二代,一滴汙水那能染黑大海

爸爸!這一次你真的錯了,不傳子難道是要傳給我???那好吧!我來替你接管公司...套一句張小燕百萬學堂的話

選我!選我!選我!

2012-07-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