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在睡前躺在床上,都會自我反省,想想今天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又做對/錯了什麼事說對/錯了什麼話,這麼做的原因只是為了要提醒自己,不要活的太狂妄自大,一個不會懂得自我反省的人會變得越來越目中無人不知道天高地厚

上面那段話是真的,日記大部份都是假的

為什麼我說日記都是假的?很多人會寫日記,但會把內容誇大,有時後還會無中生有有中生無,亂添油加醋一翻,好讓日記生動活潑一點討好訪客,網路虛擬是因為大家沒露臉,不說真話,真真假假,所以網路才會虛擬,不然網路那會虛擬?網路背後藏鏡人都是真人那會虛擬?

所以不要把網路看的太過認真,網路是純屬娛樂性質大過真實性,如果你想要認識(清)一個人,最好還是在現實生活真實的相處比較實在些

最近老是"偷"聽到一對男女的對話,不聽不行因為對方就是故意要讓大家都聽的到他們對話,但對話那頭女的可能不知道,光是偷聽就可以知道男女叫什麼名字住那裡,家裡有幾個人,老爸老媽做什麼的?自己又是做什麼工作的....

20100427092914769.gif  

這2個人大概是網路認識的,因為男的說他們還沒見到面,而且這女的常常沒有內褲穿應該也常常沒穿內褲上班吧?老是要叫男的幫她買內褲,而且女的常常都是不是缺那個就是缺那個,最近又聽說女的沒錢繳房租了,這女的蠻聰明的,我應該把她說話技巧學起來,改天要別人也幫我買內褲付房貸車貸什麼的

最近這2個人要見面了,因為有一方幫另一方借到錢了(噗~~~),不知道這女的是不是真心在跟對交往?不過我知道一件事,當這兩個人見面有一方會跑了,如果他很重視外貌的話....有一天無意中遇見這個男的,外表很普通,普通還不要緊還是這個那個的

以下跟上面日記無關

天啊!沒見過面就談起戀愛?有夠離譜的,都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四支健全或有沒缺什麼的,年記也不知道差多少?(當然在網路你可以謊稱自己的年齡),網路很虛擬但真的有這麼虛嗎?

2012-07-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