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jpg 

剛剛看了廣告才知道摩門教有"禁止商業行為"這條,如果是真的,那可能很多摩門教徒都不能做直銷傳銷之類的工作了,是這樣嗎?以前也有人說聖經禁止基督徒算命,可是黃嘉千怎麼還主持相關的節目?現代人信教已經不容易了,可能還必需要有點智慧才行,不然面對這麼多世俗的壓力跟爭議你怎麼收拾?

聖經那句什麼食物都可以吃,只有信心小的人才不吃...就可以打死很多人了,我覺得當個基督徒,最重要是把基督精神顯現,不是花時間在那些什麼東西可以吃,什麼不能吃的芝麻小事上,我是一個很有爭議性的基督徒,所以我不會拿那些事把自己捆綁,我信基督的重點全擺在做人的道理上頭,你們要禁什麼僅管去禁都跟我無關,信基督是要活在屬靈的生活上

如果你還在禁什麼的,那根本就是活在屬世的生活裡,我覺得那些"禁條教規"根本就是人自己搞出來的,信個教不應該信的這麼累,聖經重點是愛,不是禁,聖經重點是要教人做人基本道理不是在談要你禁什麼,有些人上教會做禮拜,越做越糊塗,為什麼去教會?你的方向在那?把做人基本道理都搞懂了,其它的一切自然就會明白

多看聖經,牧師教友也有不好的,會騙人的,只有聖經才是出自神的口,多讀聖經充實知識才不會被人騙,下一次去教會留意一下,你身邊的教友的行為,態度,你就會知道,這世界到底真正的基督徒還剩幾爬線(%)真正的基督徒少的可憐,剩下的都是受洗只會背教條經文上上教會的基督徒

你還在跟其它基督徒為"我們教會才是真正神的教會..."爭的面紅耳斥嗎?還是你還在煩腦三位是不是一體的問題...或是你還在為天主教,基督教,長老會那個才是神的教會而苦?趕快醒醒!爭這些沒用,聖經說的很清楚了,審判人是看你行為,跟你做事的背後的動機,目地,偽不偽教跟審叛是上帝的事,人沒有這個權利論斷這種事,就算有,決定權在上帝的手裡,聖經說:人僅管去計劃吧!成不成全在祂!上帝如果給妓女跟同志上天堂你敢跟上帝辯嗎?

所以...對人好一點,不要常算計別人,踩著別人往高處爬,不要貪,人家問你話不要擺個臭臉,人家拍你家門前的小花,心胸肚量大一點說Yes...這樣就算上不了天堂,人緣不會太壞的,起碼你在世為人活在天堂裡

2011-07-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