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只有做生意的人,店面前才會弄的像這樣悠閒溫馨,自己住家前搞的像監獄一樣的冰冷,或許是都市生活不容易,市中心買的起透天房子要不少錢,一樓幾乎都放車子那有空間搞的像這樣幸福,所以要往上發展,把車庫上方陽台打出去弄一個花園出來

我沒有車但房子不是我一個人在住我沒有辦法做主,不然我就把外面圍牆打掉,開放的空間總是給人心胸開擴,住的才會舒服,沒有錢不然我房間的牆打掉還可以多一個陽台出來,不過這樣跟後面那棟我家後面的房子就會變成無距離感,一點隱私都沒有

最近有人來我家附近看房子,這以後要當鄰居的不能不謹慎,如果我看到是帥哥美女來看,剛好我有在,我都會奏過去幫房子美言幾句,如果長的不太友善,對方問我我就會說這房子不好,太舊了路又小,車子不好開進來,而且啊... ...那你怎麼還住在這?我沒錢搬有錢早搬走了

有一個朋友說他家附近剛好以後有捷運,心裡暗爽以後房子會漲,如果你不是有另外多餘的房子,等漲了要賣在買很不滑算,新環境不一定能適應,鄰居是好是壞都是未知數,遇上一個不好,個性又古怪的鄰居,那人生可能會變黑白,有些人鄰居當了幾十年都還跟對方不熟,有些人也不是說不好,但他就是不跟人打交道,出沒時間點又跟人家不同,久了就算是住隔壁也覺得像陌生人,就算在外碰到可能你都不知道他是你鄰居,這是真實的事不是瞎掰的

有些人年紀很大了,有小孩孫子可還是一個人獨居?我覺得很奇怪?是太孤癖?還是老了被人嫌棄?這麼老了小孩怎麼放心讓他一個人住?人老了以後真的很可憐一點利用價值的都沒有了就被人丟的遠遠的,小孩真的不必生太多,生太多才是麻煩所在,老了兄弟媳婦互相計較踢皮球,只生一個看你怎麼推卸責任

幾年前救了一個獨居老人,我才知道他家不窮,其實一個獨居老人能住透天想也知道經濟不會太差,可為什麼獨居?聽說他現在還活的好好的幸好沒事,在多活幾年繼續打擾你小孩,我覺得他小孩應該會怪我當年太多事吧?幹麻把他救活呢?

1 (22).gif  

2011-07-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