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遇到倉管人員,看他都很安靜一個人做著自己的工作,這個人很有禮貌,有一天還自動幫我找了張倚子要讓我方便爬牆,今天本來他放假但是還到公司加班,感覺他不太多話,但是你問他有問必答,對這種人印像很好,本來想偷偷塞電話給他跟他教個朋友,怕嚇到他想想就算了

這家公司很大倉庫也很大,又是鐵皮屋頂太陽大裡面也很熱,堆滿大大小小的箱子,早上還看見另一個人搬東西搬到脫上衣,今天爬到屋頂去工作,熱死了,陽光很強曬在鐵皮屋頂那熱氣又直衝身體,整個人都快中鼠了,今天看到天空有很多雲,有的很大一團,然後我就一直看它,希望可以看到耶穌顯靈,不然至少也讓我看看外星人,不過我失望了

有人曾經跟我說,他相信在雲後有躲"人",網路看多了常看到有人拍到雲裡有異像,所以我今天才一直看雲,很希望天突然開了,耶穌帶領千軍萬馬出現,不過我可能會跌落地面,是高興的跌落,以前有個門徒看見耶穌在水上行走,耶穌叫他走過去,然後差點溺水耶穌把拉了他一把,然後訓斥它說他是一個沒有信心的人

如果今天耶穌出現叫我走出屋頂,我大概也不敢,我有懼高症,我連站在太高的窗邊往下看都會怕了,要走出屋頂外實在辦不到,而且我也不知道出現的人是真的是耶穌還是魔鬼,還是不要冒險比較好

2012年已經過了快3個月了,現在回頭看不過只是一眨眼的事,上班雖然很不情願但只要專注在工作上時間在過很快,中午透過有色的玻璃窗看太陽是一個圓形紅色的球體,跟夕陽一樣,我以為我看錯了,原來透過某種物體,白天也可以很清楚看見太陽的真實面貌,人也都是要靠著誘惑才能知道這個人可不可靠,一試就現出原形了

現在每家公司都有監視器隱私無處藏,不知道廁所有沒有裝啊?有時後下面癢也不敢亂抓,有一次聽一個大嬸說,他在打掃樓梯累了就坐下來休息,然後有一天守衛跟他說...大姐,你坐就坐,但是腳不要開開很難看...

2012-03-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