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怪怪的,忽熱忽爽的,衣服都穿好件,上個廁所很不方便,站著小便看不太到小雞雞,只看到小富,好不容易掏了老半天,找到寶了,又射不太準,我也覺得我身體怪怪的,我現在終於知道胖是什麼感覺,就是走起路來四平八穩,但是彎腰困難,蹲下去小腿肌肉像兩團肉球,蹲下去就不太想站起來,是因為站不太起來,那個小順子,趕快來扶老佛爺一下,哎!!!

如果你們以為我變胖人就不帥了,那真是大錯特特錯,不要來汙辱我的帥,前幾天xx才說我長的像劉德華,內心波濤洶湧,劉德華都50歲了,現在像他是好事?還壞事?我現在身材算是壯不是胖,只是以前買的褲子都不能穿了,硬穿上的結果就是扣子扣不上,只能拉上水庫的門,有時後還會往下滑,不過我上班時間都有穿內褲,幸好

xx跟我要分手了,我居然沒有很難過,因為我根本沒有愛上她,但是我們只是做回朋友關係,現在我們暫時不見面,一見面可能她又會被我騙到床上,先靜一靜也好,只是苦了我也苦了她,男人沒有愛也可以有性,所以別以為有人跟妳上床,那個人就是愛你

在床上的時後男人什麼話都說的出來的,xx前幾天也跟我說,我很壞,我是好人也是壞人,處處留情,~我有留到你床上嗎?我最討厭網友以我網路留言跟對話判斷我是一個怎樣的人,你們看到的都是網路上我,我們沒有真實相處過,你怎麼能了解一個人,甚至連面都還沒見過

不過話說回來我是蠻色的,說話免不了要勾引妳們,有一陣子我也去勾引了幾個良家婦男,對方說已婚,已婚的男人怎麼可能會主動跟男人交流?雖然大家都說交友無性別,不過我覺得會來認識我的人都是...呵呵,對方嘴巴很硬,我也很皮,硬要惰方承認是喜歡我,證明一下我是很有魅力,可以男女通吃的,所以,我就跟對方在視訊裡........

我脫掉上衣,露出我結實胸堂,再擺幾個健美的姿勢,把對方勾的口水直流,對方還要我往下脫,shit ...網狼,假異性戀男,再脫要收錢的,對方也很殺力,問我要多少?我馬上把視訊給關掉,這樣做對方會苦想你一整晚,對方一直要我再開,我都不理他,你不是以婚?不是,不是同志嗎?我不想當第三者耶?我去洗澡要睡了

網路最好玩的不是聊正經事,是胡搞瞎搞才有趣,現在我對網路上的人,事,物,有一翻看法,你想在網路怎麼樣搞都行,只要不犯法,只要不危害到另一個人的幸福,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如果你把它看的很有趣,那就是有趣,如果你要把它想的很嚴重,那就是很嚴重,其實是你自己的心態最重要

自從認識網路我覺得我改變了,沒有變好變壞的問題,有的只是"改變" ,看多多見的廣,心胸也更廣,沒有什麼是我不能包容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