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凡事都有第一次,我記得我的第一次是在上個世紀的某個夏天,我很期待,懷著不安,驕慮,心急的心情,我走進那一扇門,當年我才國中,那麼....小喔

其實我非常的早熟,身高也比同齡的小孩高大,這種事雖然是懂非懂的,我知道今天是小孩子進去,等完事出來後我就是大人了,對方有先教我要怎麼做,其實我很緊張,一直冒汗,可能是當年屋內沒空調

對方問我有帶嗎?我說有,不帶的話今天來幹麻呢?前一晚我就先到我家附近店裡買了一根常常的東西,我看了一下,夠亮,夠"死你" 犀利的,不要把我跟"死你哥"比,他是乞丐,雖然同樣事後會有人給錢,不同的是,他是伸手,別人是主動給我,怎麼說總是第一次嘛

我看見她害羞躺在那裡,全身肌膚潔白無暇,長髮散落在她身上,雙手環胸,她溫柔的看著我....這時她先開口,先把我身上多餘的東西剝乾淨,在把你的東西拿出來,別光站著不動,啥?

保險套?
神經喔!!!是....小刀
小刀....精補蔥今天有來嗎?
我想學英九哥哥跟他十指緊扣
花癡....裝瘋也...趕快把你帶來的切洋蔥的小刀拿出來,要幹活了
喔!!!!!

這蔥相粘的要先剝開,然後呢,拿起刀子,把頭跟尾切掉,到了下午下班時間我們在來秤看看你今天切多少,幾斤重?

介就是我28年前第一次國中放鼠假,打工的經驗,切了一整天,邊切邊流眼淚,第一天才賺50幾塊台幣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辛苦賺的第一份薪水,好幸福,好辛苦,自己賺錢很累,可是我又不喜歡讀書,那怎麼辦?

我也要肖想,嫁入豪門了,這是我目前活下來的理由,這個夢想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