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見義勇為,怕事,又愛管閒事的人,聽到一些不公平的事常常氣到跳腳,不太能忍受這些事,所以我對朋友家人甚至陌生人一向都很公平,我不會讓別人吃虧但是我也不會讓自己吃虧,就算自己吃虧也不能吃太大的虧,做人應該至少要做到這樣,不過當人很麻煩,在怎麼做還是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

其實像我這樣的人活的很累,明明就是別人不對自己問心無愧,可是還是會因為別人的錯自己感到有罪惡感,這點不好說的清楚跟我有同理心的人才能體會我說的是什麼

有時後在外面遇到一些人說這裡不能拍照,我心裡其實蠻生氣的,很想把對方打到趴到地上躺的直直的,我認為你家外面有花給人拍一下你會死嗎?別人說不可以時我就會開始想很多事,心情就會受到影響,然後把一些悲觀情緒跟罪惡感全都攬到自己身上,我沒有必要這樣的但就是不由自主

昨天在拍照剛好對方從裡面走出來,對方說拍沒關係這裡也只有花可以拍了,放在屋外不就是給人觀賞的嗎...為什麼同樣是人差別如此大?同樣的事有時後會遇到兩種人不同心情,想到會讓人很感概,社會就是有這種小壞的人,每天在影響的你心情,讓你心情起起落落,真正的壞人可以避,但這種人無法避開,要隨機應變

我覺得社會要鏟除的是這種小壞的人,這樣生活才能平浪靜,如果你身邊有這樣肚量小的人最好避開,不然連你也會受到影響,你生氣了最後也變的跟對方一樣,聖經說要避開這樣的人免得你自己也犯罪,工作不開心頂多生悶氣,但遇到讓你不開心的,人,事情,會影響你好幾天的心情,我們通常記得的也都是這些不開心的人跟事,然後...一直想,一直在腦海裡無止境的糾纏

2012-03-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