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一夜情人

政哲在想婷該不會真的把他當成年輕的小伙子?他不懂她為什麼說他盜用別人的照片,一個身高178對男人來說不算高,但是比下有餘,由於他的奶奶是法國人,所以他的身上流有歐州人的血統,他的五官是比一般人來的俊挺英姿不凡,不過他覺得身上法國人的血液不多,除了生性浪漫了一點

當model只是義務性幫朋友一個忙,那只是平面服裝雜誌,他沒有真正舞台走秀的經驗,他對當model沒有興趣,他真正的興趣是當一個農夫,在鄉下開一個農場,養很多雞,鴨......這點可嚇壞了很多人

認識婷好幾天,婷也沒有在回他的留言,大概是嚇跑了,他還以為他們聊的很愉快,不過哲他還沒有放棄

【哲的留言】
姐姐妳怎麼都不理我?我鬧著妳玩的,怕妳一個人太寂寞,逗妳玩的,姐姐妳不要不理我.....好傷心

【哲的留言】
姐姐!今晚我等妳著妳上線,親自跟妳賠個不是,姐姐我跟妳說如果連妳都不理我,我就沒有什麼朋友了.....

*************************************
這小孩子老愛撒謊,不學好,這世界誰沒朋友?知己沒幾個,.但起碼一般朋友還是有的你幾歲?17還18?難不成父母都不要你?

當下的婷一聽到他說沒有朋友,兩眼放光,母性的光輝馬上畢露無疑,這小孩子挺可憐的,不問個究竟怎麼成呢?是父母離異還孤兒一個,要是在網路給人帶壞了,前程豈不是毀了

下午的天氣不是很好,天空陰陰的,最近氣候老是不穩定,時而晴時而雨的,前幾天寒流還是一波波的來,不過已經是接近三月下旬,寒流不是很強,快六點時後垃圾車來了,平常一整天不見人影的三姑六婆叔叔阿姨大嬸們,這時後都會拎著一包包垃圾出來,一面聊天一面倒垃圾,這可是一大奇景,這是都市可不是在鄉下,平常左鄰右舍都不是很熟的,也難的看見什麼人影,進公寓大門回到家,一家子一個世界,就算隔壁鄰居遭小偷都沒有人知道

稍晚突然刮起了一陣強風,下起雨,疾風斜雨吹的窗欞嘎嘎做響,雨水都吹進了屋內,婷把窗戶給關了,這時後天空冷不勝防地打了雷,陰暗的天空霎時間像放煙火般的劃破長空,婷嚇的幾乎快哭出來了,偌大的房間,也無處躲藏,她最怕的就是這種自然界打的噴嚏聲



每當聽到這種打雷聲,她都手足無措,她沒有辦法解釋為什麼那麼怕打雷的聲音,家裡也不是只有她一個人,她的父母都還在樓下看電視連續劇"親家",婷還有一個姐姐,不過已經嫁人了,家裡只剩下她們三個人,不過姐姐嫁的不遠,只要她姐夫上班,都會帶小孩子回來家裡陪父母,小孩子還太小,交給保姆帶她不放心,所以她的姐姐就專心做個賢妻良母

這時後她突然想起給網上的"薩克斯風"回留言,好分散她對打雷聲的注意力,只要有人陪她說話就行了,不知道那個小鬼有沒有msn?平常她的msn是不亂給人的,只有親朋好友知道,還有上班時用來跟客戶連絡用的,今天就破例,反正加了人還是可以刪除,留言的方式也實在慢了點,何況她還有事要跟他問清楚

【婷的留言】
1234@hotmail.com

"後~你們不要第一次來,就問我有沒有msn,我沒有在用,你不知道在那下載嗎?要不要我給你網址? "

政哲看過很多女人在自介如是寫到,不過就算他真的沒有,拼了命也會去申請一個,男人豈有拒絕女人的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