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有性無能的人,但絕對沒有愛無能的人,愛情說到最後就是兩個字"責任",扛的起這個責任就是一個有擔當的人,前幾天新聞有個韓生在台撞死人,新聞說他嗆明了他財產都脫手擺明不想負責,這種人就應該把他關到老死不要放人,真的很可惡,有沒有錢陪是一回事但態度還這麼囂張,天理不容

M打司機的事件聽說要以300萬和解,有些新聞我是看的迷迷糊糊的,多少打人的,學校霸凌事件,被打的學生受到的凌辱可能都比那個司機還嚴重,受害人可以要求M案比照處理要求賠嘗嗎?新聞有個人說M案發展到今天已變調了,那裡變調?這我不敢說大家心裡想什麼是什麼

如果以後你是受害者或是家人有人被人家打,踹了幾腳都應該都可以要求至少300萬的賠償金

以前有聽人說XX車撞到人如果發現對方沒死,肇事的人都會在倒車把對方碾死,因為死了比較好談賠償問題,人沒死麻煩可大了,要是變殘廢他一生你都得負責到底,這責任就沒完沒了了

有時聽看新聞聽法官判決賠償問題那金額一次比一次龐大有點離譜,有的人就算這輩子不吃不喝都不可能賺那麼多,賠償金判賠那麼多等於就市要這個肇事的人去死沒兩樣

今天去買菸發現菸今天漲5塊,非常可怕,菸本身沒賣那麼貴是裡面加了一條不知道什麼建康稅捐,抽這一條不知要幹什麼?要怎麼用?這一條要用只能用在有抽菸的人身上,沒抽菸的人不能去動到這一項錢吧?乾脆台灣就全面進賣香菸就好香菸也停產幹麻要那麼麻煩?說這樣就好

幾年我記得一台重型機車才賣4,5萬現在漲了一萬多塊,6萬在台灣就可以買一台中古汽車了,現在東西漲到無法無天的地步,薪水都沒跟著漲,機車是量產的東西一台要賣那麼貴到底是在貴什麼?不知道舉發可不可以舉發老板加班不給薪,該休假的不給勞工休息,打工時薪沒有105塊...

你去偷拍人家亂丟垃圾不如去舉發這些不照規定走的公司,加油站跟7-11打工時薪真的有跟著漲嗎?你自己問就知道,我還沒問改天想到抓一個來問看看

如果你還在職沒有員工會去舉發,以前公司員工有一個就是等離職資料搜集好了在去舉發,這個人很聰明,一般人都是算了心想離職了不想把事情鬧大,如果你是一個老板,做人應該寬宏大量,一切照規定來就不會錯了,也不要你多給,員工不是乞丐,領你錢也是幫你做了事,並不是白拿你的錢這點要稿清楚,5點到了該人家下班就給人家下班

以前剛換工作剛開始做不合雖然只有一天,還是有遇過會把這一天薪水給我的老板,真的很感激這些人,對一個剛上班一天就不做的人還能如此對待,是我沒那個福氣,這種老板對陌生人都這麼好了對員工應該不會差到那裡去,跟到了這種老板員工下班多做幾分鐘沒有人埋怨的

親兄弟都要明算帳了,何況是僱主跟員工關係,我覺得還是算清楚比較好以後大家沒話講,"卡撐(屁股)話"才不會那麼多

2012-03-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