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市政府苗圃領花,結果地點改了,本來可以領5棵最後變成只能領2棵,不過看到人家領的植物,我就不太想要了,都是樹苗不是花草類的,十幾年前我去領過一次,那時後發的都是草花五顏六色非常漂亮,那時後我有拿過紫薇,後來給了鄰居,現在還活著

今天在路上看到牌子寫明天台南有馬拉松賽跑,但是時間很早,我可能爬不起來,不然很想去看,以前都是看網路照片,我不是很喜歡運動但是我跑起來很快,應該是遺傳,我媽媽小時後運動會賽跑都是前1,2名,有一次我聽到我媽跟鄰居聊天,才知道我姪子也很會跑

今天下午去公園,遇到一個20幾年前的同事,他先叫我,因為我出門很少眼睛亂看人的,可見他們眼睛都是亂喵,當年他才30幾歲,現在快60了,他告訴我4年前得到肝癌末期,每個醫院都說他活不過2個月,4年過去了他活的好好的,而且肝都很正常,我問他都吃什麼秘方?他說沒有特別吃什麼,只是遵照醫生說的去吃,外加每天慢跑散步

他說中間做了一個手術,健保不給付,一次40幾萬,我在想如果這種事讓我遇上了,我可能就不做了等死,死只是早晚的事不差那幾年,每個人都會生病,但是生重大疾病健保卻不給付,有幾個家庭能負擔的起?錢在這個時後很重要,但有一個健康身體更重要,一直都覺得當人很辛苦,死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解脫

死了雖然不一定去的了上帝的樂園,但我響往那個地方,因為聖經說審判後活在永生的國度裡,篩選下來的人生活裡不再有哭泣,悲傷的事,不會再經歷死亡痛苦,在神的代領下,那裡有公平正義常存

天堂在哪?根據聖經說的天堂有2個,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球,現在的地球以後會有全新的風貌,啟示錄說的,"先前的(就是現在的地球)海跟地都會更新",這裡有一個新王國由神親自掌管...

2013-03-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