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小睡一下做了一個夢,夢見我騎單車去了一個地方,撿到一個大盒子,裡面是拆開的電腦,好像是人家維修的,但是放在屋外我就撿回家,裡面有一張維修單有姓名地址,後來我尋著上面的地址去找那戶人家,路上經過一條很窄的路遇上一個人,後來我找到單子上那戶人家,男主人請我進去坐一下,我們聊起天,後來我要回家女主人送我到門口跟我說了一些話...

本來情節我記得的,但是下午睡醒後是暖暖洋洋的黃昏,我跑去公園回來忘了差不多了...每次做夢回想夢裡的情節跟人,我就覺得很可怕,因為那好像是真實發生的事,夢裡的人臉孔都那麼清楚,可是醒來發現這些人是不存在的?這些人真的不存在現實生活中嗎?是還沒遇到?還是還沒投胎當人就認識的人?為什麼他們要會出現在我夢裡,還跟我有對話,我真的很好奇,曾經看過星座的網誌,聽說處女座的人,都有好奇跟喜歡問為什麼,這種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毛病

6.gif  

不過我倒覺得我是一個很另類的人,喜歡創新,腦筋一有空都在胡思亂想,我覺得我跟紅髮安妮個性很像,不過因為當人有時後考慮的事情比較多,我會隱藏自己真正的想法,不讓別人發現我有多麼的奇怪,儘量表現的像正常人,不然別人會很害怕,因為別人如果都不理我,我也會很害怕

kshu.gif  

以前有個網友很喜歡我,後來我騙他我有喜歡的人了,對方說要去出家,後來他真的跑去廟裡住了幾天,後來自己想一想不太對,自己又跑回家

1.gif  

有一天他告訴我,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得到我,把我嚇得半死,害我好幾天都不敢上網,後來越來越離譜了,他跟我說他今天跟誰誰誰上床了,試圖要讓我吃醋,我不愛你怎麼吃醋啊?後來我問了一個姐姐,他說這種人很可怕,會跟對方玉石俱焚...天啊~~~幸好沒見面也沒怎麼樣,不然對方亂控告我性侵就慘了,網路上的人蠻可怕的,來路不明,也不曉得存著什麼心來認識你,幸好我是男的也沒什麼錢讓人家騙,頂多只是失身而已沒什麼損失,亂告別人性侵這種人,毀人名節,應該要跟性侵罪判一樣的重刑

這社會不知道有多少人受了冤獄?正義無處申張,雖然我已經不再相信司法,但還是要說,如果你是當法官,你有當兒子當法官,一定要告訴他們,明察才能定人罪,不要妄縱人犯,更不可以冤枉無辜的人

2013-03-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