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看到有碗跟筷子沒洗,我就順便洗看看,結果洗到剩下筷子不會洗,一根一根洗很慢,光洗碗水就不知道被我浪費多少了,感覺那個碗洗都洗不乾淨的感覺水就一直開著,小時後吃飯爸爸不准我們用湯匙要用筷子,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理由是什麼?

家裡有木制的筷子我叫我媽丟掉不要用,她還沒丟,常看到筷子浸在水槽感覺很髒,因為木頭會吸水,我都用塑膠的筷子洗也比較洗的乾淨,感覺木制的筷子就算洗了也洗不乾淨會吸一些髒水含在裡頭

今天我買了一罐礦泉水喝光後我拿去飲水機裝冰水來喝,感覺喝水好像比較不會渴,飲水機水喝起來跟我家的開水不太一樣,家裡的水喝起來都沒什麼感覺,飲水機的水可能是冰的所以喝起來不同比較好喝

今天去裝了好幾回,每次都裝滿一瓶,一次就是喝半瓶,整天都沒上廁所,來這裡2禮拜了,我老板說他連廁所在那裡都不知道,我也才上過一次,那天是下雨天水就喝的少,才有了機會去參觀人家的廁所

這家工廠很大員工又多,賣飲料的機台一放就是5台,每天垃圾桶裡幾大捅都丟滿了瓶瓶罐罐,很想拿回去回收,光一天應該就可以賣到上百塊

2012-03-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