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很單純愛戀的感覺很美,這種愛情才是我響往的,幸福跟金錢無關,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一路走來一起經歷很多事,一起成長,生活有很多不同點,不是誰為誰改變,但最後兩個人總是能找到共同的默契,彼此相視會心一笑,在愛情可以這樣,在朋友之間同樣應該也可以這樣,如果你有這樣的朋友,人生中應該值得慶幸,愛人難求這樣的知己同樣也很難遇的到

走一段路 因為可以靠近他
化一點妝 想看他愛戀的眼光
開一盞燈 知道他在回家路上
說一句話 清晨到夜晚

我要疼他 像疼愛孩子一樣
我會裝傻 事情過後不再問他
我若想他 偷偷地撥一個電話
我看見他 有什麼煩惱都可以放下

有人知道心事的感覺是真好
就是這樣牽著我的手
春夏秋冬輕輕依偎在身旁
就是這樣牽著手慢慢走

鳳飛飛 牽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