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if 

今天雖然有陽光但是比昨天冷了一點,白天還好但是越晚越顯的冷,其實在房間本來不會冷的,但是我有抽菸會把抽風機往外抽,然後空氣對流外面的冷空氣就會跑進來,房間比外面還冷,今天白天都沒有出門但是我很想穿的美美的去市區逛逛,順便展示我的舊衣新穿,我都看不到有人圍圍巾,如果有出去我一定要圍我喜歡跟人家不一樣

過年前市場有人在賣圍巾擺了十幾天,除夕那天要去買卻收起來了,好機車!我圍巾是十幾年前買的都還在,這種東西根本用不壞,只是看久了會看膩,而且我的是很多色參雜一起我想要買單色系的,不知道一條多少錢?如果超過100塊我就不買了,這種東西可有可無而且覺得超過100就太貴了

我買東西會看東西的價值,所謂的價值就是...比如人家豬牌都賣50塊,別家賣的超過50塊我就不會買,自從泡麵漲到53我好像買過一次還是沒買?忘了!雖然很喜歡吃但是我是有原則的人,不買就是不買,錢是小事但我不想寵壞商人,最重要的的是那泡麵值不了53塊,這就是我做人的堅持,有時後太執著朋友說我很龜毛,我覺得是他們應該來配合我不是我改變去迎合他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