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泰劇"真心小姐和好好先生"用快轉看完了,很平淡無奇看完沒什麼感覺,劇名也翻的不好跟故事沒什麼關連?名字用的很爛,不知道原名是什麼?這是中國翻的,我覺得台灣對翻譯外國劇名都很強,這點不是我自誇,有比較就知道,台灣人寫的歌歌詞也都在水準之上,聽過中國的流形歌,那歌詞...有待加強還有進步的空間,這點中國人應該要服輸,台灣在音樂制作水準是在國際水平

如果一本書你看了十分鐘,內容你還沒感興趣,這本書大概就可以丟掉了,同樣的一個人的日記看了幾篇,還不能引起你興趣,以後也可以不用去看了...網路上有這麼多寫手,沒有必要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我寫日記不是在衝業績,只是記錄自己生活點滴,不想討好誰,我不是很在乎多少人來看,我朋友大概不相信我說的

近十年我朋友都一一失聯,這是很正常的,女的結婚也不能常找怕人家老公誤會,男的結婚太常找怕人家老婆不高興,這是一種禮儀,自己要知道,人家口頭說沒關係是客套,我以前就很討厭我爸的朋友常來我家,每次來就是喝酒,菸頭檳榔汁亂丟亂吐,就算吐在垃圾桶我也覺得很嘔心,而且一坐就是2,3,4個小時,光燥音就讓人受不了

前幾年我家附近的公寓,晚上1,2點都還有人在打麻將,雖然聽不到說話的聲音,你自己以為這樣吵不到鄰居,可是如果你自己去中庭去樓下聽看看,深夜那洗麻將的聲音一清二楚,而且聲音還散播的很遠跟冷氣低頻率的燥音一樣煩人,我鄰居還有深夜聽收音機的習慣,一聽就是聽到天亮,夏天有冷氣有電風扇可能不覺得吵,到了冬天那就變成一種惡夢,深夜靜悄悄地不管你聲音多小聲,都聽的一清二楚,你們是沒讀過書嗎?需不需要我這個後輩來教你做人的道理?我媽常說大家都是鄰居忍著點,這種事怎麼忍?把你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上次有個人被我罵過一次,可能太久沒罵最近老毛病又犯了

我是一個很怕吵的人,自己房間都容不下鬧鐘的答答聲了還要忍受別人的燥音,有些人好像不罵都不會清醒的,小孩子哭鬧聲這我還能忍,可是你是大人深夜還製造燥音擾人美夢很不應該,你在享受的同時有沒有想過你正在帶給別人痛苦?

2011-11-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