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南大學主秘陳建良:「我們就是請同學跟老師,多關照互相彼此。」,謝謝這位陳秘書出來緩頰,吸望如你所言,記得多"關照",不用出來道歉了,直接切腹自殺比較快,以後台彎就有千年古蹟.
  網路上說話記得多留口德,不是為別人是為你自己,不然別怪自己以後命不好,什麼都不順.就當我在嚇你們,要聽的就聽,不聽拉倒.
  我蠻佩服跟流氓下跪的警察,起碼他的出發點不是為自己是為他家人安全,大丈夫能跪能站,如果有人出一億人民幣要我跪一天我都願意,重點是我要先拿到錢
  大家都看到警察在下跪,換個位置想一想,除了他為他家人自身安全而跪,還有什麼其它原因?他非得跪?
  那兩位大陸童鞋,如果最近睡覺感覺有異樣,不要太害怕,那個絕對不是"魔神"是鄧麗君小姐去找你們討公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