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

m1.JPG  

這是同一個人,很難想像...自己想要什麼形像其實很好朔造的不是嗎!

我在想...我賺不到我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那是不是可以先把我新浪人氣先賺到一百萬再說啊?網路上打美女牌應該很快,我都打帥哥牌好像一點起色都沒有,可能壞在我說話的方式,說了太多老實話,忠言逆耳沒有幾個人會想聽,聽的人也不見得真的聽進去了

我一直覺得不寫日記的人才比較"可怕"因為你不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有些人寫是寫了,但是經過包裝把自己美化了,我是原汁原味原裝貨喜歡的要靠緣份,今天看的內容可能喜歡,明天可能就被我嚇跑了

以後寫日記要更小心了,性別,年齡,可辯視的相關名稱...都要用假的不能明說

暗諷燒肉店蟑螂 部落客罰3千

不過我覺得這法官判的很公正,上面點了就知道我有用顏色註明,說人是非最好是說實話不要亂添油加醋,是事實,就算被告也不怕,前面本來無罪的後來她回去又在日記加了料才被告成立,做人千萬別怕說真話,就怕你說假話,謊話不好說的,要在編其它謊圓前一個謊,社會需要公平正義需要敢說真話的人仗義直言,千萬不要因為看了誰被告而不敢說真話,重點是要說實話,說實話說真話就不會有事,最怕你無中生有!

2011-11-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