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日,本來我人已經要出門了,剛好看到大姑姑騎機車載了我三姑來我家,在差個幾秒就會錯過了,三姑住外縣市很難得有機會來我家,我們三個人共同的興趣就是園藝,先把我姑姑請到我房間看我種的花,先介紹kitty日日春,我全部種的花他都沒看上眼,其實姑姑家的花比我的還多,但是就是沒有kitty日日春那個品種的,所以我把它送給我三姑了,讓他帶回家繁殖,然後在還給我

人家說有捨才有得,希望我的這種大愛精神,能夠為我帶來好運^^,姑姑說也怕種不活,如果種不活就算了,新品種日日春本來就不好種,它不想跟你就不要種了,世界上花草那麼多,我覺得人要認命不要太執著...姑姑看到我昨天剛從朋友家中拿回來種好的多肉有興趣,未免太巧了吧...

姑姑拿了幾棵回去種,他說他現在正在瘋多肉植物,這是一條不歸路,希望他不要太沉迷,要懂得回頭是岸,因為有些多肉很貴,小小一棵有幾百塊,也有幾千塊的,上萬?不知道有沒有?今天剛去花市,就聽到有人問了多肉多少錢,老闆說3千多塊...請讀我的唇(它~沒~有~那~個~價~值~~~~>_<)

我最喜歡玫瑰,印像中我也才買過一次一棵350塊的,不然都是買一盆150那種,現在都改買幼苗一棵50塊的,最近幾年也開始自己繁殖玫瑰,我覺得你買花草單棵價錢超過300以上就要好好考慮在買,園藝是一種很好的興趣,但是不要搞到破產的地步,我的觀念是~你可以把一百萬全部都花在買花草身上,但是不能把一百萬全花在只買單一一株要價一百萬元的花草身上,這樣你們懂我的意思了吧?

前不久我問了一個園藝店老闆說,你賣過樹玫瑰嗎?老闆說有,我又說怎麼沒看過你擺過?他說他賣過一次,很難賣擺很久都沒有人買,南部人素質沒有那麼高>_<,價錢太貴的花草很難銷啊

2014-11-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