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門水庫有2個褲,外面的叫外褲,裡面的叫內褲,你要先看外褲還是看內褲,當然是先看內褲(廖俊&澎澎)...剛剛看到一個新聞一個警察救人脫到剩內褲,又...又被人家封為內褲警察,幸好這次不是什麼姐什麼哥的,不過意思也差不多了,真的很無聊耶,看新聞都會看到什麼哥什麼姐的,難道這就是流行?一次兩次我會覺得很好笑,用多了就狠難笑,而且這是大陸的用法,幹麻學人家?自己有點創意行不?

一直很想學游泳,可是都學不會,只要頭埋在水裡我就覺得世界快末日了,這是地獄吧?我也一直想不透,為什麼人可以在海上游泳不會沉下去?真是怪了!以後要是真的遇到溺水的人,算你倒霉,因為我會眼睜睜地看你溺斃,我不會游泳又沒手機有什麼辦法呢,要是丟內褲可以救你我會脫的,但我不會下水的,真的下水就是2條命了

我爸爸跟我弟弟都會游泳,為什麼我就不會?我妹妹酒量很好,我弟弟不喝,我也不喝,什麼賭我妹跟我弟都很行,我還是不會,我什麼都不會,連賺錢都輸我弟妹,我只有長的帥這點贏我弟弟其它都沒優點了

昨天用視訊驗證一個網友,我想看對方是不是用假照片,不過我想應該不太可能騙我,對方照片放的很普通,如果放這麼普通的照還假的那就太機車了,開了視訊果然沒騙我,之前有先傳過照片,我騙對方說我才35歲謊報好幾歲,前幾天跟對方說我已經年過40了,對方說我是用20年照片喔,那給我看你現在的照片@@@,我說我傳的都是今年還是上個月的

對了我名字也是假的(蝦米...)還有我不住台北,(天啊!住那麼遠幹麻要認識...)資料號稱180也是假的(啊)))))))))))你有什麼是真的?)我是男的這是真的(見鬼了!不是男的我還不想認識)

視訊一開我看見對方,但對方看不見我???(不是故意的是真的我視訊有問題)然後對方跟我說:我被騙了...嗚嗚嗚,靠夭!你是失身還是被我騙錢了,結果對方要我去灌skype,我就乖乖地去灌,弄了老半天還是看不到我視訊,搞了老半天是線沒插,本人我是不敢說,但在視訊我角度都是調45度,看起來就驚人天人,傾國傾城,對方說我好像劉德華,幾分像?七分,可是大陸網友都說我像古天樂(不像,像劉德華),見鬼了,我在大陸都直接說人家說我像劉德華,可是他們就說不像,像古天樂,在台灣我說我像古天樂,他們就說我像劉德華,你們一定要這樣嚇我嗎?

PS:這篇日記是我虛構的請勿對號入座!

2011-11-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