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完飯打開冰箱,看見妹妹前幾天沒喝完的紅酒,碗還沒丟我就倒了一碗,現在頭有點暈,人家紅酒都是用喝的,我都是用來欣賞,喜歡看它在透明的玻璃杯裡的樣子,顏色非常誘人,我很喜歡色彩,看見五顏六色的東會讓人精神亢奮,眼睛為之一亮兩眼放光,應該是說美瞳閃閃動人

最近迷上巴克禮公園後面那一大片的"草原",一望無際,看上去沒有什麼東西,只有泥濘小徑,雜草,幾棵大樹,遠遠四週貼滿房子,人在當中顯得有點孤單又有點熱鬧,因為雖然它看起來荒蕪一片,但是每天有很多人在這裡散步跟跑步與你擦肩而過,要在都市找到這種跟鄉下類似的情景不容易,所以就特別留戀這裡

很多人在這裡面開墾荒地佔地種菜跟花草,來這裡運動的人大多是上了年紀的人,這是另外一邊,右邊前面一點已經鏟平現在良寶宮建醮要這裡普渡,每天晚上那裡都很熱鬧

這禮拜25號要普渡,今天我媽才跟我說有明星要來,我說誰要來?他說張秀卿...說了幾個我都沒聽過都沒有名的,我覺得對發票比較重要

這遍樹林也是其中一個點,裡面一行一行的跟摸乳巷一樣,很多人在裡面跑步繞圈子

這張是第一張照片的另外一邊,椰子樹樹下是鐵路前面接大同路,左邊是接省道,台南機場,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保安車站,高雄...從這裡到高雄的外圍沒幾分就到了,騎腳踏車也很快,我常常高雄台南跑

好了!不要講太多,太多人知道不好,人太多了我就不喜歡來了,而且我是網路紅人被人認出來總是不太好的,最近我覺得我已經在痞客邦逐漸走紅了,人一出名出門就不太自由,真的我不太想出名,這樣會破壞我原本美好的生活!

2012/11/2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