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拍了很多照片回到家快晚上7點了,天還是很亮,我只是想試一下這相機在晚上拍的效果如何,感覺畫質比白天差了點,現在的人好像都不喜歡隨手拍,好像想到拍照就是一定要風景地區才會想要拍,我跟人家不同,身邊看到什麼我就想拍下來,人家看到我拍假花都覺得很奇怪,假花有什麼好拍的?

去夜市拍人家炸雞排,老板娘說,你上次不是拍過,怎麼還拍?有些人不給人拍疑神疑鬼的,可能怕我是要上傳說他們家的雞牌如何怎樣...然後就不給你拍,疑心病真重該看醫生了,活著那麼累幹麻!我也遇過夫妻檔,老公說可以拍,老婆說不行,難不成妳賣的東西有什麼問題?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是比較好的無所謂!有些人不給你拍,但是你買了東西他可能就會給你拍...同樣都是人,怎麼會差這麼多?你是屬於那一種人?
1 (33).gif  

要考驗一個人能不能當朋友,小不小氣?肚量大不大?從日常生活小事就可以測出來

以前我都是在我家附近夜市買鞋子,有一次我要拍他的鞋子他不給我拍,從那次以後,我就沒在跟那個人買過鞋子了,big mistake ...你薪水是靠抽成的吧!上一次我要拍你鞋子你不給我拍,你看到後面那台卡車上面載滿一車的鞋子嗎?我買的準備到孤兒院去發,big big ... mistake

未命名.gif

上面這張圖做的太大有6M多開啟可能比較慢,看不到要重新刷新或是直接點網止

 

wo.gif  

未命名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