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酒 (3).JPG

紅酒a.jpg

紅酒 (2).JPG  

剛剛去樓下把冰箱的那瓶葡萄酒打開,倒了半杯,顏色不是紅色的有點失望,這樣拍照顏色就不美麗了,現在有點頭暈,微薰應該不能算醉吧!我記得耶穌也喝過酒,應該是葡萄酒成份比較大,有些基督教派是禁酒的,我20幾年前去過的教會"摩門教"就是禁的很嚴,不過套句聖經說的,信心大的人什麼都吃,只有信心小的人才會禁,但禁也是為主所以沒必要互相批評

剛剛照了一下鏡子,發覺眼神不太好看,酒精發作頭有點暈,但我腦子還是很清楚,不知道這樣酒測能不能過?有些人真的醉了話很多,我是那種醉了就想睡覺的人,腦筋都不清楚了那來的精神講那麼多廢話?很奇怪!

如果你醉了不能控制自己的行為那你應該禁酒

如果你看了色情圖片不能控制自己想犯罪,那麼你就不應該看

我想這才是聖經真正要人們禁酒,嚴禁看色情的東西的最大原因

我看聖經常覺得經文話中有話,不是在為自己找藉口,是真的這麼覺得,聖經要基督徒禁這個禁那個,原意不是要約束我們,是要防止有人不能控制自己的行為而犯了罪,如果你能控制我覺得喝酒,看色情圖片是沒多大關係的,真正意制力薄弱的人才會看了色情圖片想去犯罪,心態健康的人看什麼都是很健康的,是不會因此想去犯罪的,不過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以前跟傳教士去過摩門教的聖殿,在中正紀念堂後面,好像聖殿不能隨便進去,不知道標準是什麼?當時我覺得有疑問,不過我沒問傳教士,總感覺聖殿很神秘,好像上帝住在那裡,宗教應該是公開的,如果讓我感覺有神祕的地方我就會覺得怪怪的,宗教不應該給人這種神祕的感覺,聖經說的很明白,上帝不會住在人所造的任何建築物裡面,所以沒有必要蓋一座很神祕只有特定的人才能進的建築,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2011-07-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