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買了一盆天使花來配我的下午茶,全部70塊,有點奢侈很怕會吃上癮,或許有人不相信,我是一個喜歡浪漫很重視氣紛跟情調的人,這是與生俱來無法改變的個人特質,但如果你沒有也可以藉由學習獲得

感覺好像別人煮的東西都特別好吃,但是千萬不要去觀看別人是怎麼煮的過程,不然你可能會吃不下去了,每次只要看到新聞在播美食類的,畫面上我第一眼一定是先看對方在製做過程有沒有戴手套跟口罩,其實人的手是很髒的,你可以回想一下,你手都摸了什麼東西用手做過什麼動作?身體這邊摸一摸,屁股摳一摳,頭癢了抓一抓,挖鼻孔,拿了髒抹布,上廁所有人是不會洗手的尤其是小便,女的可能還好一點,男的尿尿要摸到"香腸"

不戴口罩有什麼後果?你可能會打噴涕,不打噴涕嘴巴就動不停跟別人聊天一邊工作,口沫橫飛口水會飛到裡?口水會往上飄嗎?有時後去外面吃個麵,看到煮麵的人還一邊跟人說話那碗麵我就不太敢吃了,一點公德心都沒有,如果你在煮東西過程千萬別跟人家一邊說話一邊煮,很沒衛生,有一次去吃麵老闆在煮麵他女兒一直跟他說話,麵煮好了他才停止,我心裡非常不舒服,那家以後我都不敢去了,煮個麵還一邊聊天?不知道在搞什麼?

最近搞了很多園藝指甲也有點長了,我發現指縫裡常常是黑黑的,你不剪還不一定洗得掉,如果你去洗米,等一下洗完在看指甲就乾淨了,要是真的是泥土那還不要緊,如果是卡別的東西呢?剛好我家又是開自助餐的,不知道大家也吃的很高興

我從小就有潔癖對這種事我很在意的,別人的口水都不太敢碰,所以到現在也還不太敢跟人家深吻,我覺得舌吻有點髒耶,第一次有人把舌頭伸到我嘴裡是在37歲那一年,是被對方偷襲的,雖然有配合但我覺得很不舒服,我只能碰到唇在深入的話要靠別的地方彌補了

11.gif  

 

2012-07-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