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中看到的植物"彩葉鳳梨花",這種花是因為葉子有顏色紅紅的我才會喜歡,不然的話不想鳥它,這東西應該很好種在種不活的話,真的找不到植物可以讓我種了,彩紅馬齒莧非常不好種,可能是我之前偷拔的根都太細不夠壯一直爛根,前後陽台都有種但是一直都沒有長大跡像,今天我拔一根起來看都還沒發芽還濫根,有點難搞都種1,2個禮拜了,人家都說很好種的我都種不活,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棵多肉都種那麼久了昨天我拔一棵起來看都沒有發根但是也還沒死,我已經快沒有耐性了,應該給它們時間表限期內要長大不然我拿菜刀全部剁一剁餵豬

0 (5)  

昨天把花盆移到我正窗下,在窗前往下看就看的見很方便,最近天氣實在太熱,這花盆整天土都是乾乾白色的,花草都臺不起頭,鐵皮屋上還有熱氣加上陽光直曬花草都受不了,有一次大白天我下去光著腳踩在鐵皮上沒幾秒我就受不了了非常燙

今天玫瑰花又開一朵這是第2朵,下午5點多下了一場不小的雨,放在這裡花淋不太到花朵可以多開幾天,這樣的花型剛剛好在開一點花型就不好看了,玫瑰好像是英國的國花,下輩子來當英國人

不過英國腔的英文不是很好聽,我們從小學的是美式英文發音,聽慣了在聽英國人講英文很不習慣,英式英文音發的很重,美語發音比較輕柔,我聽大陸人講國語也聽不習慣,他們發音也很重顯得很低沉,有幾個大陸網友都跟我說,他們很歡台灣人講的中文,發出來的音很輕很柔

這是我們在吃的竽頭,家裡種了幾棵拔了一小棵用水耕活了好幾天了

種在透明玻璃容器看的一清二楚感覺很漂亮,家裡廁所,房間被我擺了很多這種小盆栽,我媽媽又有意見了,她對這種不值錢的或是便宜10塊的小花都看不上眼,意見一大堆,我們在個性上是沒辦法相處的,對所有事情的看法完全不同,像兩條平行線永遠沒有交集

2012-07-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