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228連假3天已過了1/3,時間流逝飛快,聖經看的越多,壞事好像不敢再做了,這是一本全新的日記,本來要把從新浪寫的日記開放,但是有點怕,我寫過太多日記,昨天新浪又壞了壞一整天,實在找不到什麼憤怒的話可以形容我心中那一股怨氣,那就寫一個字吧!恨!我覺得我對新浪已經夠寬容了

剛剛看到左上角xuite公告"HINET忠實用戶大回饋,免費升級到10G"今年建國100年,人家痞客邦免費每人送100G,看到有點想笑

當初也不知那根筋不對那麼多家網站居然選了一家什麼都沒有的網站,相本沒有,文章預存沒有,這都是最基本功能,我腦子應該也沒進水,腦袋也沒被門縫給夾了,怎麼知道不好還一直用?以後還要不要用呢?當然要,我這個人脾氣倔的很,越不給我用我就越要用,不過人的忍耐是有限度,遊戲玩的差不多了我自然就會鬆手

很多人對愛很執著,如果沒有開花他就繼續等下去,其實這樣你是在給對方壓力,對方是真的不愛你或是假正經聰明人一看就懂,不要白白浪費青春,時間在過很快的,你回頭可能都是幾年後的時間了,後悔也沒有用了,相愛是兩個人互相愛著彼此才叫愛,只有你愛對方苦苦糾纏不放那叫花癡叫傻瓜

你以為你很深情那樣叫執著,在對方眼裡你,他對你沒有一點愛意你什麼都不是,跟屁沒兩樣,趕快清醒吧!回頭看看身邊的"朋友",或許有人在偷偷愛著你,只是你一直沒住意到而已,你在為那個不愛你的人傷心落淚的時後,同樣也有人在暗地裡為你哭泣,執著在不該執著的人身上,那簡直就是執迷不悟,回頭是岸

寫於2011年2月27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