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痞克邦後台又看到有人在姑狗上搜尋"李歡",我點進去看,偶滴娘,連我新浪都給搜出來,我本人長的很帥,傾國傾城,除了帥還有很色,其它我一無是處,不要再來找我~~~這殘缺的溫柔

就算不帥我也會說我很帥,這是一種心理戰術,要製造一些神祕感,讓別人對我想到茶不思飯不想的,我喜歡當大眾情人,如果你要把我當性幻想精神出軌意淫的對像我不反對,這是一種榮性,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可以,基本上我不挑不選的只要有人崇拜就好晚上別喊錯人的名字就好

有一個喜歡叫我歡郎,可能他想當番婆

有一個喜歡叫我小歡歡,這個目地更明顯了

還有人叫我老公,也有人要我當他老婆。這個我考慮看看,等我60歲以後確定還單身,腦娘偶就嫁了,要明煤正娶風風光光抬個花轎過來,還要叫TVBS現場轉播我們世紀婚禮,見證我們姦針的愛情,至死不愚

還有人喜歡半路認親戚,叫我哥~~~

好了...不能在胡搞了,心情太high小說又寫不出奶了,等一下還要回憶當年我是如何被舊情人拋棄的培癢一下憂傷情緒...煙花那女子,嘆罷了第十聲...為只為家貧寒才賣那小奴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