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msn就跳出來朋友的留言說新浪真的壞掉了,一大早人數就破千人...是新浪昨天人氣沒歸0,晚上12多我看我人數還是昨天的,它接著繼續連下去算,一個網站怎麼會搞到這個樣子?

在台灣其它的網站我看到bloger頭像都是很年輕的就不太想去,我日記最怕那種2,30歲的小孩子來留言,年齡跟我相差太多,我是熟男,現在不想在網上交朋友,想的話我就會啟動我各大部落格,我交友就會用我最帥露到最大的尺寸的照片去勾人,撒下天羅地網,你們一個都跑不掉的

現在我已經洗淨鉛華,不然我也不會來用新浪的,這個版開版後有一段期間,日記是空好幾個月沒寫,那就是我最後一次在網上交友離開新浪去勾人,釣人也要拳心拳意下功夫的,不然那釣的到人

可怕可怕....回來後發現5元硬幣不見了隨即大叫:「誰把我的東西拿走了」,在場卻沒人理她情緒激動的女失主報警處理。激動?激動?5元5元...有誰會掉頭去撿5塊?太離譜了,拜拖台灣跟香港人幫我們封鎖這新聞,千萬別讓阿六(大陸人)看到,我不想他們拿這種新聞來攻擊我

這個人要是我朋友以後我會慢慢疏遠她,還有要是我家是開律師事務所,我會免費幫那個撿錢的人打官司打到還他清白為止,這社會中下階層,弱勢群體的人太可憐,無依無靠,對方是撿空桌上沒有人在的5塊錢,又不是搶,而且才5塊,失主回來人家也說要還了還道歉了法官還這樣判?我真的覺得太離譜了

不知道我預言的2012年的事這條可以算讓我預測對了嗎?
http://blog.sina.com.tw/pybk/article.php?pbgid=74725&entryid=6085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